瞳苏

深蹲小野狗坑中,太宰治激推,cp嗑双黑偏中太,宰右,ky退散!请不要在评论区发侮辱角色的话,也请不要踩一捧一。不接受任何中也大小姐和太宰渣男言论。

 

是给狐狐@A 合志的repo!终于拿到了!其实昨天中就已经派送了的,但快递员他晚上8点才给我送来,你让我怎么出去拿(掀桌)以及这本合志的封面以及高燃点老师的插图真的超级好看!

 

 

看完《今日我也依旧没能死去》的第一感想是,中太酱!快来把我捡回去!(因为自设是猫来着x)然后就是文中对旅途中的描写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细致了,不愧是狐狐的文笔!我吹爆!以及我好想出去旅游啊!!!!(闭嘴吧你)问:中也今天也是被迫当工具人的一天吗?答:中也今天也是被迫当工具人的一天呢。

 

 

而吃完糖随之而来的就是一把刀(泪目)《星光不问赶路人》这一篇宰死去的同时也消除了中也的记忆,而中也在旅途还有同居房子中的反应真的让人心口难受(刀啊,你为什么那么刀!)

 

 

然后就是《冬日旅客》,一个和封面想照应的文章,不得不说,作为模仿者的太宰因为冬日放假任然见不到社畜中也而在路边蹲守的行为真的好孩子气啊hhhhhhhhh,还有叛逃的情报员小哥,你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找太宰这个老(划掉)狐狸帮忙,太惨了。以及说好的全年龄呢?!看到末尾的那点车的时候突然就兴奋起来了。

 

 

《残香》,名字就透露出了一点点文(刀)艺(片)的味道,中也在面对极度像宰的女人的时候到底会想些什么呢,会不会下意识的拿来和宰比较呢?我只能说我要哭了啊(躺地落泪)

 

 

 

接下来就是比较治愈的学pa《周日情人》和《Love Revolution》(学pa我可以啊!!!)《周日情人》正如这篇文章的标题,只有周日才能见面的喜爱拍照的中也和学生党宰,全篇描写了很多情侣之间的约会日常(单身狗不禁留下眼泪大喊到:我也想要谈一场甜甜的恋爱!)看完这篇后,再去看了看狐狐的本宣,盯着全年龄三个字在内心发出了疑问:是我对全年龄有什么误解吗(bushi))相比《周日情人》,《Love Revolution》就是完完全全描写的同是学生的中太酱,太宰虽然对其他人冷漠,但面对中也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皮啊,把人家骗出去罚站什么的,不愧是你啊hhhhhhh,同情中也一秒(中也:哈?!)。后面的剧情也是让我大吃一惊,宰对人冷漠的原因居然是……(我就不剧透了)总之很喜欢这一篇!!!

 

 

 

《行星问题》震惊,港黑首领太宰治带着港黑劳模翘班(划掉)了!!!以及中也你真的好全能啊,正如文中说的那样上得了战场,下的了厨房,家务样样全能,这样的中也请给我来一打!然后在文中看到了理科生相当熟悉的知识,我能说我看到染色体和纯合子的一瞬间想到的是杂交育种和子一代吗(你快够)

 

 

最后我吹爆这次的合志!!!超级好看!!!我要给各位神仙老师表演一个原地升天炸成烟花!!!以及超级期待下一次的《污浊老师》(拉我入坑的神作啊)

 

  22
评论
热度(22)

© 瞳苏 | Powered by LOFTER